我就是话多 多跟我说话求求你了

优质男友的正确做法(一)

教程一:恋人被冤枉了怎么办?


良久的沉默,顾惜朝几乎就要放弃了,也许他和他之间永远隔着深不可见的沟壑,彼此之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和背叛,让他无法确定戚少商的想法。他暗自踌躇,一边努力劝说自己不去在乎,另一边却又隐隐的期盼着。

顾惜朝心里闷得发苦,脸上却不肯松动一分。他索性不再解释,息若云费尽心机为他设好的局,就是要他百口莫辩,插翅难飞!

戚少商突然开口了,他的嗓音浑厚有力,就像穿透乌云的阳光,落在顾惜朝心里,温热得发疼。

“我相信他。”

戚少商垂下眼不再看那几具血淋淋的尸体,复而又抬头向顾惜朝看去。顾惜朝微微昂首,神情几分孤傲,又几分邪气,却也正紧紧地看着他。

这是他最熟悉他的表情。

“即使这一切真的是他做的,”戚少商转头看向一旁一脸不甘的女子,嘴边露出他自己也没见过的温柔笑容,继续说道:“我也会这样错下去。如果我和他之间注定有一个人会受伤,”戚少商顿了一下,连眼神也柔和下来,“我也希望那个人是我,永远都是我。”





——🌝

随便写了几句开心一下

每次惜朝被冤枉我都超想大当家那样说!自己圆梦👏🏻

戚顾我再磕一百年就弃坑了🤞🏻

评论(7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奈口弥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