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话多 多跟我说话求求你了

<小团圆>小剧场…脑洞根本停不下来ȏ.̮ȏ





家强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:文初哥哥…嘤嘤

文初╰(‵□′)╯:钟孝礼!你踏马还是人吗?家强还是个孩子啊!!

小汤美(。・`ω´・):我怎么啦?你情我愿的事你管得着吗?

文初ヽ(#`Д´)ノ┌┛〃:人渣!看我揍不死你!

小汤美(ー̀дー́):卧槽!谁怕谁啊!

互殴ing…

戚少商(๑•́₃•̀๑):看!谁敢欺负朝朝,我凶起来连自己都打!嘿嘿~朝朝亲亲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~~

小汤美∑(O_O;):???卧槽不是,我怎么就欺负他了!我真心的好吗??

惜朝(╬ ̄皿 ̄):你们是不是都想死…💢💢张家强!还不快给我过来!离他们远点!!

家强(•͈˽•͈):哦哦…

小汤美(ಥ_ಥ):md,又是躺枪的一天…






…那个

我有一些TxT…需要的可以问我要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
评论(13)
热度(12)

© 奈口弥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